Tuesday 11 March 2008

不可能.....

不可能的真的不会不可能吗?
一直努力的往前走,可是却感觉到离你的心越来越远...
是你变了?还是我对你的付出不够多??
原来我在你心里只值这么的一点...
我问我自己,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怎样的伴侣...
我不知道...真的不知道...
很想住进你心里,可是你已把你的内心世界关着了...
无论我多努力的往前爬,我还是无法走近你...
或许这是报应吧....

想念你也不能怎样...有时只能傻傻的坐在那里哭...很傻吧??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,
哼你爱的歌会痛,看你的信会痛,连沉默也痛...
可是你也不会理啦,因为对你而言,已经麻木了...觉得我在无理取闹...
对不起,不再有勇气把我心里的话坦白的对你说....
很怕吵架,厌倦了责怪...所以选择沉默...
对不起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你越想,感情就越复杂

    看你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

    选择在于你
    别让自己难受

    因为
    无知的旁人只会认为你傻

    haha.. tk k urself la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