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March 2008

回忆...

昨天,有个朋友和他女朋友吵架嘛.....
哇,搞笑叻,女的生气他哦...
最可怜的是tham不回她嘛....答给她又不接,接了又不要理人家哦....
害到我朋友几可怜...
没办法咯,全部都帮他想办法tham回我表妹咯...
给了很多idea都没用,ok lo,到最后决定听我们讲弄爱心早餐给她吃...
希望可以tham回她咯....酱有诚意哦...
ok la,事不宜迟,一喝完茶,马上就去7-11买材料,叫我们教他弄french toast lo...
ok lo,我们酱好人一定帮的嘛....就一起去我家教他弄咯....
哇,试想下,一个连煎蛋都煎到很烂的人要弄french toast给他女朋友叻...
是我啊,lam死咯...
ok la,教了他,会了咯,明天早上就在自己家弄了,拿去给她女朋友咯...

弄完,当然就是feh sui了咯...我,慧燕,家律和ah khuan,四个就坐在一起谈天咯...
几爽啊,一讲就讲到凌晨四点半酱,爽!!!!
没有变咯,难得有的坐在一起聊天哦,当然越讲越爽咯...
真的啊,什么都讲,又讲人家的坏话啦,又讲关于自己的事啦,又讲到以前一起读书的事...
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...
讲到家律以前,很串死,现在讲完全变了,跟我们一大堆东西讲啊...
每天讲自己看化了喔,都不懂是真是假,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骗自己叻??哈哈...
了很多,也听了很多,开始怀疑自己的抉择...
是否应该放弃??好像已经不适合了.....
我没有办法令他想我,也没有办法令他想有见我的冲动....
好像来来去去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在傻傻的找机会跟他见面.....
妈的,都不懂是不是林艺雯来的啊,竟然会做这种愚蠢的事....
reali oh my god!!!还没有睡醒咩???!!!几时才要醒哦???
" 你爱我吗?只有天知道 再回不到那些美好时光...
终于看开过了的爱回不来 能给的唯一疼爱是手放开
忘了承诺 空气里只剩我一个难过...
感觉已经不对了 即使两个人靠得再近 心的距离却很遥远....
已经开始练习没你的世界 再难受也要撑着笑容度过一切
毕竟雨后会天晴 多么蠢的蠢猪
傻傻的还在等待 请你用一句话让我伤到彻底
不要不言不语 期盼着我忘记......"

2 comments:

  1. wei, so suang a?? haha..
    update latest news in ur blog la.. haha
    thx thx

    hope u can wake up soon 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來妳叫....林艺雯....==lll

    我還以為妳叫伊雯 or 宜雯之類的
    lol
    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