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October 2010

21岁生日快乐. ♥

从某天开始,我不再喜欢过生日,也不再喜欢许下什么生日愿望.
很多人都说生日许下的愿望都能成真,这都是骗人的吧?
这21年来,我许过的愿望从来就没成真,没实现过.
可笑吧? 加上某些原因, 我不再喜欢过生日, 更不喜欢在生日的时候许下愿望.
但是还是要谢谢朋友们的祝福. 谢啦. :)
记得去年生日, 我也是一直在播着这首歌, 可能有点适合现在的感觉吧~

祝我生日快乐.
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
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
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
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
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
手机让它休息一夜
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
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
生日快乐
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
寂寞亮了
生日快乐
泪也融了
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
还爱你 带一点恨
还要时间
才能平衡
热恋伤痕
幻灭重生
祝我生日快乐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