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November 2010

♥ 我的潘帅. ♥

啊啊啊啊~最近迷上了这部戏 “爱无限.
其实, 我并不是那些很爱追看偶像剧的人..
只是在我闷得发疯, 或是在朋友的推荐之下, 我才会追来看.

这套戏, 是由我最帅的潘玮珀主演.
看着两个人从陌生到相爱, 再转变成陌生人, 很戏剧化.
男主角因某些原因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, 离开了女主角三年.
而女主角一直相信男主角有天会回到她身边, 所以默默等了他三年.

就还蛮喜欢这套戏的. 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由我的潘帅主演. wahaha. XD
主题曲蛮好听的, 由潘玮珀演唱的-我们都怕痛.
歌词蛮有意思的.










女主角还蛮可爱的. ♥


sweet. ♥ ♥ ♥


他很帅吧? 超帅, 超可爱! 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