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December 2010

part of the life.



去年的今天, 我单身了~单身并不是件可怕的事~哈哈~
其实到现在, 我还真的搞不清楚真正分手的原因..不过, 我也不想再追问..
在很和谐平静的情况下, 我们分手了...
结束了应该有5年的恋情~
我记得当我们说出“分手”, 这两个字的是后, 我并没有哭...
也刚好, 那段时间跟家人一起到外地旅行, 所以没心思去伤心吧?
但, 分手后的一个月, 那一天, 我哭了...彻彻底底的痛哭...从来没试过这么的崩溃...
只有那一天...第二天睡醒就当作没这么一回事~哈哈~
不能否认, 有时还是会不断回忆起以前的种种, 但只是回忆, 不是因为放不下还是什么的~
纯粹的不小心想起而已..

这一年里, 在没有他的陪伴下, 我学会了独立, 学会了一个人...
以前的我, 什么事都把他放在第一位, 任何决定都会为他考虑...
分手后, 才发现到原来爱情并不是全部..也在这是才了解到家人比一切来得重要..
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成熟的孩子, 但经过这些事后, 开始察觉到自己的思想开始变成熟了..(ps: 我身边的朋友也这么认为, 不是我个人觉得咯.)




一個人久了,會懶得戀愛
一個人久了,朋友會越重要
一個人久了,會越來越喜歡聽歌
一個人久了,電話會常常忘記帶
一個人久了,就會養成一個怪癖
一個人久了,對愛情會越來越挑剔

一個人久了,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
一個人久了,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
一個人久了,會比以前更重視更愛父母,更重視親情
一個人久了,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甚麼期待
一個人久了,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,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

一個人久了,會喜歡買很多無謂東西,帶自己去很多很遠的地方
一個人久了,會覺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天寬地廣
一個人久了,愛情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,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業
一個人久了,會越來越理性,越來越現實

總之,一個人久了,是很幸福的時光。。。


即使有一點點無聊和寂寞
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
甚麼都可以無所謂 沒有任何束縛

可是原來。。。
一個人久了,是會上癮的。。。
我对你,只有放弃,没有忘记...我唯一没有做好的事,就是说了 “我爱你!”


虽然你不是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, 但你还是我最爱的那一个~(这一生应该不会再找到个更爱的了吧~)
正所谓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嘛~我也不见得是个很好的女朋友咯~
谢谢你在这段日子里带给我的欢笑, 悲伤..这一切会是我成长美好的回忆~
虽然分手了, 但还是回希望你过得好, 吃得饱, 睡得好~~哈哈哈~
当然希望还能做回朋友啦~毕竟再见还是朋友嘛..
虽然我知道你还是很看不开, 不能把我当朋友看待~(看fb就是很好的证明咯, 还有几次的巧遇..不要抵赖.:))
但是, time will prove everything! 希望你看开点啦~~*ngek ngek ngek*

谢谢你让我长大成熟了! :)



ps:这纯属本人的想法, 不代表我还爱着他! Please be clear.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