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y 2008

怪怪的心情....

很久没写BLOG了.....因为最近都不能上网......
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....总觉得怪怪的.....
不知道....很对不起他....对他的态度都不是很好....
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,就是不能控制自己.......
一起出去的时候,他来在我时,真的很开心,对我很爱捂,总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,被他宠着..
很幸福,可是一下了车,他就像变了另一个人... 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差.....
看到别人手拖手一起走,总会特别羡慕....
是自己对自己没信心吗??连心里的话都不太敢坦白对他说......
不知道,心里很乱...可,他却不会知道.....
是我累了吗???总觉得这段感情很不顺利,很多问题....
心里在想什么,我真的不知道....真的很乱.....谁能救救我????
总觉得自己并不在他心里...就算跟我在一起,总觉得他心里似乎有别人....
是我想太多了吗????我希望是.....我不想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......
好不容易在回一起,很想一起努力走下去......
"我爱你!! 真的很爱你!!" 你听到吗??感觉到吗?? 我真的很累...也很想念你....T_T

1 comment:

  1. 完美的爱情是需要双方面的付出;如果只是单方面付出,那就只是一厢情愿而已;不是说你付出了多少,就能百分百地获得回报,往往得到的就那一丁点..但往往要得到,就必需先付出...过山车,加油吧...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