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y 2008

适应....

你永远都是这样.....我-----只是个挂名的女朋友......
或许变成你的朋友也回好过当你的女朋友吧.......
我就像在走回我们分手之前我走过的路.....
对,一个人,孤单的走回之前的路.....
看不到永远....很模糊....
试着适应着一切...给我一点时间....
我会慢慢适应的....
没你的世界.....


明白我永远不会是最好的,不会是最贴心的,不会是最厉害的....
对,我永远是最差的...就算我做得再好,你是不会赞我的....
我明白...给我些时间适应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