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y 2008

你....

为什么你就是这样??为什么你总是不理我?
今天没课,很想去找你,可是你好想不太想我去找你....
所以只好留在家....等你的信息,等你的电话....
可是,你始终还是没找我...算了,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.....
你总是说我把自己说得很可怜,可是你却不曾明白我....
"use ur brain to think..wat should u talk n do.."
在你心里,我就是那么没脑吗??或许吧...
当我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,心真的很痛....
你就不能以斯文点的态度对我....
多一点的温柔你是不愿意给我的....
你说你怕你没太多的时间陪我,那你就不能msg我多一点吗??
或许当你看到这个blog,你又会讲我很多....
为什么我们就不能想其他情侣一样??我们这算是男女朋友关系吗???
为何你总是不能给到我一点点的安全感??你只活在你自己的世界....
我,只是你闷时,拿出来解闷的玩具吗???
你,只要有朋友,你就不会理我了....
这样,我们在一起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??
如果你不爱我,请你告诉我,爱得好累,撑得好苦....
我们应该不会有好结果吧??以为第二次,会更好...
可是却比之前差更多....很想把所有开心不开心的事告诉你....
可是你对我的态度让我明白我不应该烦你...
真的很累,我也需要有人在旁陪我,支持我....可是你却不会这么做....

1 comment:

  1. u know what,last time i asked my bf,
    'why i will easily get crazy and angry if u din call me last time, but now i wont and have no feeling at all?is that i din love u alr?
    and then he said:no,it's bcoz we've been together for so long therefore u won't worry of me.u believe me.

    are u feeling uncertainties in love?
    doubting is this love?
    perhaps.

    what i want to say is:love him,believe him.

    ReplyDelete